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池州民盟 / 社会服务
情系汶川灾区 积极奉献爱心
浏览次数:2921 信息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09-10-24 11:19

2008512,一个黑色星期一,下午250分,四川汶川发生了8级特大地震灾害,死亡8万多人,举国同悲。

池州民盟每一位盟员与全国人民一样,脸上写满了悲伤,心里牵挂着灾区人民的安危。大家从媒体上看到,一批批物资、一笔笔捐款、一支支救援和医疗队伍,饱含着对灾区人民深情厚谊,汇聚灾区,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医治身体和心灵上的创伤,恨不能亲自奔赴灾区,投入战斗。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民盟池州市总支及时发动所有盟员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正式41位盟员先后两向灾区捐赠,筹集善款12000多元,通过救灾捐赠渠道汇往灾区,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E-mail:xrx@cntc.edu.cn 电话:0566-3117064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