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社会服务

手牵手 心连心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09-10-24| 浏览次数:

——记池州市民盟“烛光行动”第一次对接工作会议

 

9月13日是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天,秋天的云飘荡在还有些夏日气息的天空上。民盟安徽省委池州市总支率领20余位参与“烛光行动”计划的优秀盟员教师,饱含着热情与期待,一大早登上了开往“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计划重点实施学校——贵池区马衙中学的专程客车。车行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位于马衙街道办事处的马衙中学,阶梯教室里早已坐满参加“烛光行动”的该校全体初一教师。一杯杯新泡的热茶,一声声轻轻的问候,一束束含笑的目光,让民盟的老师们感动之余也深深体会到了身上的责任。对接会议上,确定了今后工作的目标,无论是1对1,1对N还是N对1,绝不拘泥与形式,大家手牵手,互相帮扶,共同提高。自由讨论时间里,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建议、找途径、问问题、想办法。有的三五成群欢声笑语,有的各找对相促膝恳谈。

欢聚的时间总是过的太快,当盟员们又坐上客车回程时,肚子里满满的全是此行的信息,脑子里更是满满的对下步工作的打算与期望,而眼中,则全是犹站在路边依依不舍挥手告别的马衙中学的校长老师们。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