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社会服务

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09-11-26|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民盟池州市总支给“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实施基地-马衙中学初一年级全体学生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示范课《春春舞曲》。针对马衙中学没有专职音乐教师的现实情况,民盟池州市总支决定由民盟教育支部组织开展送教(送乐)下乡活动。民盟盟员、杏花村中学音乐教师-徐秀满带着电子琴和各种打击乐器走进马衙中学多媒体教室,运用多媒体把一幅幅精彩的画面展现在学生面前,并通过打击乐器,让学生们感受和把握音乐的节奏,让师生们在互动中充分体验音乐的魅力。美妙的音乐、美丽的画面,使整堂课活泼有序,学生们如痴如醉,沉静在愉快的音乐课中。
    本次示范课给非专职音乐教师一个启示,音乐课可以巧用多媒体,改变传统的教唱模式。

 

                                池州民盟教育支部:汪小玲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