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池州民盟 / 社会服务
民盟池州市总支举办班主任工作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5288 信息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09-11-26 20:06

池州民盟教育支部:汪小玲 

    2009年11月1日上午,民盟池州市总支在“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实施基地——马衙中学,举办了班主任工作专题讲座。
    讲座由民盟池州总支副主委吴明楣主持,“省优秀班级班主任”、民盟盟员黄凌平老师主讲,马衙中学及周边学校近百名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总支主委朱晓华和部分盟员全程参与。
    黄凌平老师结合自己20多年的班主任经验就班主任工作的艺术性与参会的班主任们共同探讨,并归纳为六个方面:“一则”、“二感”、“三句”、“四通”、“五心”、“六法”。讲座结束后,还开展了30分钟的现场答疑活动,班主任们踊跃提问,黄老师有问必答,问答幽默风趣,会场气氛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大家仍然意犹未尽,一致认为深受启发、收益匪浅。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E-mail:xrx@cntc.edu.cn 电话:0566-3117064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