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社会服务

民盟合肥学院总支来我市开展捐书助学活动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次数:

 

吴淞

    2012年11月13日下午,沐浴着初冬的暖阳,民盟合肥学院总支十八名专家、教授们在主委胡雁玲的带领下,风尘仆仆地赶到我市贵池区马衙中心小学,开展捐书助学活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有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总支主委朱晓华,贵池区教体局局长杨涛,马衙街道人大主任黄立志,马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菊花,民盟池州教育支部主委汪小玲,民盟贵池支部主委吴淞,以及马衙中心学校校长魏来宝、副校长黄凌平等。
    本次活动捐赠的图书约500余册,包括文学、历史、科普等一系列有助于中小学生积累知识、健康成长的图书,其中90%为国家宣传部、教育部、文化部等部门推荐的中小学生课外阅读书籍。马衙中心学校副校长黄凌平代表全校师生对民盟合肥学院总支和民盟池州总支给予学校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合肥学院的专家、教授们还以互动魔术、有奖猜谜等生动活泼的形式与在场的小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在场的小学生们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地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马衙中心学校校长魏来宝激动地说,这次经历,将使在场的学生们将终生难忘,也必将成为他们今后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的动力。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