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池州民盟 / 社会服务
池州民盟 “黄丝带帮教行动”又进青阳
浏览次数:8565 信息来源:CZMM 发布时间:2016-12-21 10:42

 

汪小玲


    2016年12月11日上午,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与市司法局来到青阳县社区矫正中心、安置帮教基地,开展了“保持阳光心态  积极面对生活”的心理健康专题巡回讲座。社区矫正中心、安置帮教人员共计4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全程参与了这次活动。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民盟盟员王桂芳老师运用“今天你微笑了吗”的画面,开启心理健康专题巡回讲座最后一站,鼓励他们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回归家庭、社会,积极面对生活。受帮教人员倍受感动,倍感温暖,表示一定努力按照讲座的要求去面对生活,重树希望与信心。
池州民盟 “黄丝带帮教行动”不求立竿见影之效,但求滴水穿石之功。

 _DSC9119.jpg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E-mail:xrx@cntc.edu.cn 电话:0566-3117064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