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社会服务

池州民盟“黄丝带义诊”走进青阳贫困乡村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汪小玲


  2017年5月14日,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黄丝带义诊”走进青阳县黄泥村。池州民盟副主委汪小玲、市司法局副局长江习明以及池州民盟市直卫生支部、市司法局矫正科、基层科和青阳县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村委大院内的义诊现场,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朱艳、血液内科主任祝文娟和青阳县中医院小儿科主任周萍三位盟员专家为前来村民进行免费测量血压、听诊。因义诊活动中到场就诊及咨询的群众均以中老年人为主,三位专家对就诊村民咨询的常见病、多发病、急慢性病、基本用药、健康保健等问题进行指导并耐心解答。整整一个上午,专家们忙得水都顾不上喝,尽管参加义诊的专家都很忙,有的参加义诊专家的丈夫还在住院,但她们都克服家庭的困难,积极参加义诊活动,并希望这一活动能更多的传播爱的能量,让更多的百姓受益。
  义诊当天,共为50多名群众进行了多方面的诊疗,发放了疾病预防宣传册,同时宣传医疗扶贫相关政策,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70517082830578_jTYnyzcu.jpg

 

20170517082839579_pqG8mpT1.jpg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