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组织建设 > 组织机构

民盟池州市总支教育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09-10-24| 浏览次数:

20061129下午,民盟池州市总支教育支部隆重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汪小玲、黄凌平、乔明悟3 人组成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教育支部主委汪小玲在会上表态发言说,要充分发挥教育支部优秀老师多、各类学科老师齐全的优势,在送教下乡等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更大努力。民盟池州市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总支主委朱晓华代表总支对教育支部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的要求,他说,教育支部的成立,是民盟池州市组织建设又一成果,新当选的支委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勉励教育支部的盟员要积极参加盟的各项活动,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方面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