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组织建设 > 组织机构

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总支池州学院支部成立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09-10-24| 浏览次数:

2009521下午,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总支池州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池州学院老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大会民主选举出以王瑞侠为主委、薛日新为组织委员、吴卫锋为宣传委员的首届支部委员会。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民盟总支主委朱晓华和总支副主委吴明楣等参加会议。院统战部长祝中侠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委员钱汉东主持。

首先,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王瑞侠发表讲话,她说,感谢学院和总支对支部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今后将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带领支部盟员加强理论学习,立足于本职工作,锐意进取,积极开展组织活动,扩大盟组织的影响。

   祝中侠代表学院党委统战部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成立的支部班子加强政治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盟员才干,增强参政议政意识,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朱晓华主委勉励新成立的支部领导班子和盟员继续发扬民盟组织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多做事、做实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进取,为池州市的教育事业尽职尽责。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