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组织建设 > 组织机构

民盟池州市总支贵池区直支部成立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

                                     李玮玮 

    为加强组织建设,便于盟员开展组织活动, 2010年11月12日下午,民盟池州市总支贵池区直支部正式成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贵池区直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吴淞同志当选主委,乔明悟、李玮玮当选委员。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浩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根发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浩清副部长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池州市总支多年来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盟员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池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民盟池州市总支副主委吴明楣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总支主委朱晓华委托并代表总支,对新成立的贵池区直支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坚定性、鉴别力和敏锐性,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民盟前辈的优秀品质;二是支委会要发挥核心作用,增强凝聚力,组织开展好支部活动;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通过提案和社性民意,为池州市“十二五”规划献智献策;四是广大盟员要提高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展示盟员风采。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