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池州民盟 / 组织建设 / 组织机构
民盟池州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8914 信息来源:czmm 发布时间:2017-09-29 09:06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汪小玲

 

    9月27日下午,民盟池州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池州市大九华宾馆召开,池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到会并讲话,池州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国胜、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池州学院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15位支部盟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池州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吴卫锋任支部主委兼参政议政委员,薛日新任支部组织委员,严永新任支部宣传兼社会服务委员。
    会上汪海书记、吴明楣主委分别代表池州学院党委、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就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二是要增强政党意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智。

 

201709290917577370_yPiCSb3U.jpg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E-mail:xrx@cntc.edu.cn 电话:0566-3117064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