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吴明楣率队开展“残疾人就业保障工作”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1526 信息来源:czmm 发布时间:2019-02-25 08:45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钱美林

 

    根据池州市政协年度重点民主协商工作安排, 11月7日,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吴明楣率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及市政协民主党派界别和无党派界别部分委员开展残疾人就业保障视察调研。

20190228163930841_p0M7EeUb.jpg


    吴明楣一行在市残联丁强理事长的陪同下先后到了市技术开发区安徽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区儿童康复中心、市残疾人阳光康复中心,并分别就调研主题进行了仔细了解与座谈交流。在安徽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来到生产车间残疾人就业岗位前,向他们仔细了解了工作情况与生活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随后,调研组成员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中心及市残疾人阳光康复中心看望了正在进行康复治疗的儿童,向康复中心当班医生及辅导老师详细了解儿童康复情况,与正在康复心陪同孩子的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向他们了解孩子的康复效果及当前存在的困难。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残联丁强理事长的工作报告后,吴明楣上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着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主管部门在为这一弱势群体的就业、康复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良好成效,从事一线康复医护人员和老师付出了很多爱心和耐心,各位市政协委员在实地调研中感同身受。他说,残疾人事业应当得到全社会更多的关注、关爱和关怀,政协委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通过社情民意和提案等形式,反映残疾人愿望和诉求,呼吁社会各界支持、帮助残疾人事业,要大力宣传工作在残疾人一线的医护人员、特教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各级政府应当进一步加大投入,改善残疾人康复条件,解决残疾人生活和就业困难。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E-mail:xrx@cntc.edu.cn 电话:0566-3117064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