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座谈会

来源:CZMM|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 钱美林

 

    3月15日下午,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座谈会,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出席会议,来自生态农业、能源科技、工程建设、新型建材、教育培训等领域的民营企业家盟员20余人参加会议。

201903201017532370_OjRX3AqJ.jpg

 

    座谈会上,吴明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安徽省委省政府《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与会企业家盟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民营企业家做大做强企业坚定了信心。他们结合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优化池州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吴明楣对我市盟员民营企业家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民营企业家盟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增加发展动力。要按照《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客观分析目前存在的困难,加大创新发展力度,努力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池州民盟将进一步发挥党派直通车和协商平台作用,畅通民营企业家诉求渠道,反映民营经济发展中存的问题和困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落实安徽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30条意见在我市的贯彻落实,为做大做强我市民营经济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