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民盟池州学院支部与民盟安庆师范大学支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3744 信息来源:民盟池州学院支部 发布时间:2019-06-04 16:28

 

6月2日,民盟池州学院支部一行11人,来到安庆师范大学,与民盟安庆师范大学支部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上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民盟安庆市委副主委张启树、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汪小玲分别介绍了与会盟员情况,各地民盟发展历史及近年来的组织建设,双方交流了参政议政成果丶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民盟安庆师范大学支部主委林柏峰、民盟池州学院支部主委吴卫锋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历史与现状,思想建设、组织队伍建设、双岗双责建设和盟务活动开展情况;与会盟员就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民盟支部的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尤其是如何提高高校支部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水平和面临的困惑等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也为我盟高校支部今后盟务工作的开展提供许多可供学习借鉴的经验。会议由民盟安庆师大支部主委林柏峰主持。

mmexport1559636238339.jpg

下午,在民盟安庆市委专干、民盟安庆师范大学支部盟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安徽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赵朴初故居,盟员对“两弹元勋”在艰苦卓绝环境中作出的丰功伟绩所震撼,对老一辈知识分子对国家和人民事业忠心耿耿、奋斗不息、无私奉献一生的爱国情怀所感动,全体盟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本次活动是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首次开展的高校支部对外交流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E-mail:xrx@cntc.edu.cn 电话:0566-3117064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