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员天地 > 盟员风采

美丽园丁--王姝慧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09-11-02| 浏览次数:

 

池州市直机关幼儿园高级教师,88年从安徽省合肥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分在池州电厂子弟学校,主教五年级的数学课和全校的音乐课,并多次参加厂里文艺晚会的排练,91年调入市直机关幼儿园,如今从幼师毕业已工作了16个年头了,在幼教这片土地上,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我一直信奉陶行知先生的一句话: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为了孩子,我辛勤地耕耘;为了孩子,我努力地探索;为了孩子,我不断地进取。目前,在幼儿园担任副园长。

1、教育背景

1988年7月---1991年二月:贵池发电厂子弟学校

1991年3月---现在:池州市直机关幼儿园

2、专业技能

(1).声乐、舞蹈、钢琴、电子琴、手风琴,

(2).是池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会员。

(3).计算机初级应用操作

(4).普通话全国二甲。

3、获奖情况

(5).96年被评为园文明园丁

(6).97年在师专校园文化文艺调演获舞蹈一等奖

(7).98年评为园先进个人

(8).99年参加省后勤系统声乐大赛获优秀奖

(9).2000年获园教坛新星一等奖

(10).同年荣获池州地区教坛新星的称号

(11).2001年被评为局先进工作者

(12).2000年在〈池州教研〉上发表论文《孩子独立力的培养》,

(13).2002年,论文《面对孩子令人头痛的行为》在池州市幼儿园教师素质教育案例评选活动中获三等奖。

(14).2003年编排的舞蹈《青青翠微》在全省社区文艺调演获二等奖

(15).论文《家教误区之我见》发表在省《后勤导刊》2004年第9期

(16).同年十月在池州市幼儿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中获三等奖。

   (17).2006年在省教科所组织的幼儿园课件比赛中, 课件《太阳公公》获省三等奖。

(18).2006年创编的幼儿园音乐游戏《小兔和狼》收编于安徽省教科所的《音乐游戏》教材中

(19).2008年被评为市安全先进个人

(20).08年被市教育局授于“池州市第三届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

(21).08年美术和摄影作品获省教育协会二等奖

(22).参与编写幼儿园托班园本教材

(23).参与编写幼儿园民间游戏教师指导用书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