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魅力池州 > 千载诗人地

我市荣获第二届城市盛典中国循环经济发展典范城市奖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10-05-07| 浏览次数:

 

2009年7月11日,由清华大学区域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APEC电子工商联盟,香港21世纪城市投资联盟联合主办,红年国际城市营销机构承办,腾讯网独家门户网站支持的“第二届城市盛典市长(香港)投资峰会北京分会”在京成功举行,在本届城市盛典上我市荣获2008-2009年度中国循环经济发展典范城市奖。本次获奖是在市驻京联络处与市发改委密切配合、积极申报,通过在京广泛的宣传介绍,在京老乡的积极支持并得到社会普遍认可的情况下取得的又一成就,为宣传生态池州增加池州城市知名度作出的又一重大贡献。
“第二届城市盛典市长(香港)投资峰会北京分会”,重点针对具有强劲发展潜力的中国二三线城市围绕当今的经济形势下,如何才能使更多的城市得到很好的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来自全国各个城市代表、经济学家和企业家齐聚北京,我处代表市政府参加此次会议并接受颁奖。
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旅游局、商务部、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家广电总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以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日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深圳卫视、旅游卫视、新华网、中新网、中国广播网、央视网、凤凰网、中国金融网、中青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