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民盟贵池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开展,11日16日下午,民盟贵池区总支在池阳职业培训学校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贵池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贵池总支主委吴淞主持会议并讲话,总支委员、支部主委和盟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在民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广大盟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职的情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要积极响应民盟中央的号召,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认清道路和方向,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提高履职能力,在成为“好帮手、好同事“的同时,重点解决如何成为“好参谋”的问题,补齐参政议政短板,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同时就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上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大会发言的选题、调研和撰写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与会盟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与站位;通过讨论,开阔了思路与眼界,更加坚定了大家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决心和信心。 ( 民盟贵池区总支 李玮玮 )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