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池州民盟在行动(三)----勇于担当,深入基层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池州民盟多名盟员主动积极投身到基层,配合街道社区进行抗疫防控宣传,用行动书写担当,多措并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孔明霞就近到翠屏苑社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劝解员的身份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带头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引导居民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规范防控行为,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支部组织委员黄利顺,在清风街道街道汇景社区汇景南苑西门当做志愿服务,支部组织委员沈敏在清风社区当志愿者。值班宣传池州市关于实施“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十二项措施,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
    盟员孙新贵自2020年2月1日开始,在秋浦街道湖心社区疫情防控宣传点当志愿者,宣传池州市关于实施“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十二项措施。对进入小区的居民进行登记摸底,测量体温,对外地车辆进行劝返。排查到和谐家园31#有一住于2020年1月21日从武汉返乡,己安排该住户在家医学观察14天,目前追踪随访一切正常。
    盟员王冰自2月3日开始,农发行开始恢复上班,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每天为营业窗口、办公场所消毒,同时利用微信向客户宣传防护知识,提醒客户尽可能利用网络办理业务,疫情期间尽量不外出不聚会,外出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疫情当前,从我做起,自我防护,关爱他人,要坚信,阴霾终会散去,春暖就会花开。       
   盟员叶春玲在查村社区,唐小爱东湖路社区,姚惠芬在月亮湖社区,池州十一中刘霞老师在汇景社区做疫情防控志愿者,她们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参加到抗疫工作的一线,听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参与社区分配的各项任务。她们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参加到抗疫工作的一线,听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参与社区分配的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