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池州民盟在行动(五)----致敬逆行者,池州民盟慰问驰援武汉盟员家属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一行,前往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亲切慰问了白衣战士、盟员疏海东的家属汪秀珍女士。盟员疏海东是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ICU护士长,2月9日,他主动请缨,随安徽省第三批医疗队赴武汉支援抗疫,现驻守在武汉体育馆方舱医院。

 


    疏海东的妻子汪秀珍也是一位白衣战士,现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住院部工作。走上住院部五楼,吴明楣向正在护士站忙碌的汪秀珍护士送上2000元慰问金,汪小玲副主委向她献上鲜花。吴明楣代表池州民盟向疏海东家属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谢意,并转达了民盟安徽省委的问候,同时感谢她克服上有老(疏海东母亲已八十高龄)、下有小(二宝,小宝才八个多月)的家庭困难,大力支持疏海东驰援武汉,参加一线抗疫工作。吴明楣说,疏海东能在武汉安心抗“疫”,为安徽民盟、池州民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与她这位坚强后盾密不可分。吴明楣还详细询问和了解她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状况以及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表示池州民盟定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
 
    临别前,吴明楣一行再次向疏海东家属致敬、致谢!从汪秀珍女士“疫情快结束就好了”的语言中,从她期待的眼神里不难看出,每一个时代英雄的背后都有爱人、家庭的默默付出,也正因为这一批可敬的人,成就了这个时代的英雄。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