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池州民盟在行动(六)----爱心献防区 传递正能量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家经济造成巨大损失,也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很大困难。3月4日,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根据民盟安徽省委倡议书精神,开展了疫情防控募捐活动,广大盟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截至3月9日,池州民盟135位盟员有 109 位盟员捐款,共计捐款105650多元,其中本次活动捐款17950元,此前向本单位或向省内外慈善机构捐款62700元,捐赠物资折款25000多元。池州民盟已将捐款及时汇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账户。
 
        池州民盟开展的捐赠活动,本着高度自愿的原则,不搞摊派,不下指标,不定标准。广大盟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有的盟员既坚守防疫一线,治病救人,又捐款捐物,有的盟员还多次捐款捐物。大家只有一个心愿,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及安徽省委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汇聚力量,早日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的全面胜利。(汪小玲)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