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池州民盟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钱美林


327日,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率领副主委吴淞、汪小玲等一行先后来到池州市中医院、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及池州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工作在抗疫救治一线的医护盟员,并与医护盟员们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慰问小组向每位医护盟员送上了鲜花,了解了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吴明楣代表池州民盟全体盟员向他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与亲切关怀,感谢他们在新冠疫情期间为池州人民健康做出的努力与奉献,正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做出的巨大贡献,才使得我市在抗疫斗争中,实现了零重症、零死亡、零院感。他希望从事抗疫工作的盟员,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民盟优良精神,在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专业特长,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艺,妙手仁心呵护池州人民的健康,并勉励他们要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积极参政议政,为池州人民的健康幸福贡献更多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