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池州民盟与市司法局联合开展“黄丝带帮教”进乡村义诊活动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胡光堃


    6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联合池州民盟邀请市人民医院6名卫生医疗专家和2名护士,来到青阳县杨田镇黄泥村开展“黄丝带帮教”进乡村,为31名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及村民进行了义诊活动。市司法局副局长江习明、池州民盟副主委汪小玲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帮教活动。
    来自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朱艳(民盟)、全科医学科主任江雪红(民盟)、内科、皮肤科等6位专家带着健康知识宣传册以及体检用具走进杨田镇黄泥村,热情解答他们的卫生健康咨询,指导培养身心健康的生活习惯,耐心细致地询问病史,为31名社区矫正对象和安置帮教对象及村民进行测体温、量血压和采血化验。
    医生专家们的热情服务,民盟的爱心帮扶,有力地宣传了“黄丝带”接纳、宽容、爱心和感恩的深刻内涵。截止2020年6月,池州民盟共组织黄丝带帮教活动13场,其中包含“黄丝带帮教义诊活动”4场、“黄丝带帮教心理咨询活动”5场、“黄丝带帮教进监区活动”3场,“黄丝带帮教法律讲座活动”1场。共计帮教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和服刑人员约500余人次。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