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池州民盟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并部署市政协四届四次大会发言提案工作
浏览次数:2557 信息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0-12-02 10:57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钱美林


    11月24日,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吴明楣主委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6日至17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后,吴明楣表示,池州民盟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核心要义、发展目标、重点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履好职、尽好责。2021年市两会将至,池州民盟要就我市如何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夯实工业经济基础、走绿色、创新发展之路,认真思考、深入调研、主动作为,建言献策,为“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E-mail:xrx@cntc.edu.cn 电话:0566-3117064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