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民盟池州学院支部赴市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考察学习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池州学院支部    薛日新


12月12日下午,民盟池州学院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考察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胡兵应邀全程指导此次活动。


    支部盟员先后考察了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伟舜机电有限公司,池州市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盟员对企业生产工艺流程、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认真考察学习,对公司招工、融资、产品内销和出口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池州市半导体行业协会会长彭勇总经理就公司的业务拓展、机遇与挑战、人才与融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支部主委吴卫锋就民盟支部的盟员结构、专业方向作了简单介绍,结合支部盟员专业特点,就产教深度融合、教师企业挂职等方面进行交流。胡兵就学生顶岗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教师企业挂职具体细则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一定把今天考察成果带回学校。
    通过考察学习,全体盟员一致表示:只有走出课堂,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检验理论才能更好地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