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池州民盟建言献策服务池州“十四五”发展开新局
----池州民盟在市政协四届四次大会上参政议政成果丰硕
浏览次数:882 信息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1-03-30 11:25



    政协池州市四届四次大会2021年1月16日上午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个人,池州民盟《破解入公办园难入民办园贵,促进我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作为10件优秀提案之一荣获表彰,汪小玲代表池州民盟上台领奖。16日下午朱艳代表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作《加强传染病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传染病救治能力》口头发言,唐怀作《做好长江大保护工作,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三优”池州》书面发言。

    在市政协四届四次大会上,池州民盟共提出提案11件,其中党派提案2件。唐怀提出的《做好长江大保护工作,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三优”池州》作为市委常委阅批重点提案,送市委常委史孺牛阅批,池州民盟提出的《加强传染病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传染病救治能力》作为重点提案,由市政府贾萱副市长领衔督办,吴淞提出的《 关于加强我市全封闭、半封闭电动三轮、四轮车管理的建议》作为重点提案由马家利副市长领衔督办。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E-mail:xrx@cntc.edu.cn 电话:0566-3117064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