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池州民盟盟员荣获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多项表彰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疏海东



2021年3月27日-28日,民盟安徽省十三届六次全委会、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在合肥召开。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出席会议,盟员朱艳、疏海东应邀参加会议。

    为激励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对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20年受到民盟中央嘉奖的先进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证书。池州民盟盟员朱艳、疏海东荣获民盟中央“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盟员朱艳、钱美林、江雪红、钱红芳、王桂芳被民盟安徽省委授予“优秀盟员”称号; 8名盟员在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我与民盟”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其中盟员吴敏《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胡光堃《敬仰.温暖.归宿》、黄凌平《组织壮大我成长》征文荣获二等奖,另有2篇征文获得三等奖,3篇获得优秀奖。


疏海东(左二)朱艳(左三)上台领奖



获奖代表朱艳上台领奖(左一)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