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池州民盟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吴敏



    2021年4月8日下午,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主委吴明楣,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省、市、区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吴明楣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今年党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委员们围绕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派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学习交流心得后,吴明楣主席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在中共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历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其中也记载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民主同盟80年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民盟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通过加强对中共产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吴明楣强调,池州民盟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要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