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永飞主委率队来池调研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
浏览次数:2423 信息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3



    本报讯(记者邓柱)4月14日至15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率队来池,围绕“促进我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副市长贾瑄,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等参加调研。
    14日下午,郑永飞一行先后来到富景垚文化旅游产业园、秀山门博物馆、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文旅业态、基础设施、运营模式、经营状况等,对存在问题和发展需求进行剖析把脉。在15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郑永飞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文化和旅游消费现状、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永飞对池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池州市高度重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推进全域化旅游,促进了全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他强调,池州文化积淀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文化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顺应市场需求,促进资源整合,推动文旅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要开拓思路,创新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方式,扩大文旅产品有效供给。要大力引入培育文化旅游投资和运营主体,加强文化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精品线路,积极探索有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之路,推动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E-mail:xrx@cntc.edu.cn 电话:0566-3117064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