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主旋律 画出同心圆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620日晚,由池州市文联、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办,池州市合唱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秋浦影剧院隆重上演。市政府副市长贾瑄、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主委吴明楣、市政协原副主席朱晓华等市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市直和贵池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合唱音乐会。

这次合唱音乐会在我市是首次举办,音乐会突出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主题,共分不忘初心、团结奋进、走向复兴三个篇章15个曲目。开篇以一首《在灿烂阳光下》拉开音乐会序幕,唱响音乐会主旋律;第一篇章“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母亲的微笑》,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坚守为民初心,唱出了广大人民对我们伟大的党无限忠诚和自豪;第二篇章“团结奋进”,《彩色的中国》、《国家》、《欢乐的那达慕》、《南屏晚钟》、《卷珠帘》、《茉莉花》、《雪花的快乐》,清脆悦耳的童声,整齐的手语,让观众们耳目一新,内蒙古歌曲,民歌,台湾歌曲,通过大家深情演绎,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向往美好,团结奋进;第三篇章“走向复兴”,《天耀中华》、《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展望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挺起胸膛,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复兴,创造更大的辉煌,更加铿锵有力的歌声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音乐会结束前,全体参会人员同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合唱音乐会完美地拉上了帷幕。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