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做小事,做好事,贵池民盟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浏览次数:959 信息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1-07-06 09:51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63日下午,民盟贵池区总支三位盟员冒雨来到杏花村街道十里社区,把部分盟员捐赠的4000元现金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旨在帮助杏花庄园小区增设简易停车棚,为居民停车充电搭建一片无雨的空间。

杏花庄园是一个老旧小区,在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老旧小区改造中,小区道路、围墙、绿化和机动车停车位等基础设施都列入了改造规划,均得到了极大改善。同时,为了减少安全隐患,方便电动车充电,社区居委会也在小区2号楼的墙体上加装了充电设施,但因为资金问题车棚没有及时建成,居民停车充电仍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考虑社区资金困难,民盟贵池区总支的10位盟员发扬民盟“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积极主动捐款,力所能及为群众做点小事,办点实事,助力老旧小区改造和文明城市创建。(民盟贵池区总支 吴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E-mail:xrx@cntc.edu.cn 电话:0566-3117064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