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池州民盟荣获“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吴敏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



2021年711日,民盟安徽省委召开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被民盟安徽省委授予“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民主监督职能,这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对各民主党派的信任,也是各民主党派的历史使命。池州民盟自20175月以来,在对口贵池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成立专班,熟悉政策,一年一个主题,先后开展了精准识别、教育扶贫、易地搬迁、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产业扶贫等民主监督工作,2个总支7个支部35位专家盟员120人次参与了8次集中调研、5次明查暗访,对调研和民主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贵池区委、政府反馈,跟踪整改落实,为助力贵池区贫困村和贫困户如期脱贫,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