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赴芜湖开展学习考察

吴敏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2021年9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率部分盟员赴民盟芜湖市委,考察学习其在参政议政以及自身建设方面有效做法和先进经验。

民盟芜湖市委会负责同志在座谈上,详细介绍了芜湖民盟自1946年组建以来辉煌的发展历程,并就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一定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地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要围绕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建真言、谋良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