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学党史温盟史 悟初心践使命

吴敏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1023日至24日,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百年党史百年辉煌 携手同心继续前进”主题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带领40名盟员参加此次活动。

23日下午,大家来到常州市青果巷的史良故居和常州盟史馆参观。史良,民盟盟员,我国著名法学家、政治家,曾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主席、司法部首任部长等职务,是著名的“七君子”之一。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深刻了解了盟组织的兴起和发展历史,特别是老一辈盟员的成就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盟员,让大家深受震撼,倍感鼓舞。


24日清晨,盟员们踏上红色之旅,前往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嘉兴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红船精神”洗礼。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做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切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行动中去,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为池州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