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池州民盟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吴敏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和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主持。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省人大代表和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委吴明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强调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认真领会党取得的成功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建言,为“三优”池州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