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池州民盟召开盟员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吴敏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助推“一改、两为、五做到”,池州民盟于202231日下午召开盟员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主持会议,盟员企业家代表等10余人参会。

首先,吴明楣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大会精神和市政协《关于征集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盟员企业家们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就制造业发展普通用工、外地驻池人员户籍落户、园区通勤、融资贷款、法院执行案执行难、奖补资金兑现、公共交易提高门槛、非学科类办学证照申领手续复杂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十分热烈。

吴明楣强调指出,今年农历虎年第一个工作日,省委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狠抓作风建设的决心、信心、恒心。市委着眼池州实际,全面分析了我市产业发展现状和面临形势、机遇,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市战略,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落实省委提出的"五个做到",即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敬畏知耻。民盟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参政党,一定要贡献出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池州民盟各总支支部和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紧围绕省委、市委提出的 “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要求,认真梳理、汇总我市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营商环境的改善,推动池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