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池州民盟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吴 敏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4日下午,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主持,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民盟安徽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吴明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吴明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推进落实上增强政治自觉,各位委员、各支部、全体盟员要把思想凝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下,把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积极营造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的历史使命。要坚持以党为师,努力把池州民盟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示,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把党和人民所需与参政党所能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可用之策,在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求得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言献策。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池州民盟将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皖之要事”,聚焦池州八大新兴产业和“十项暖心工程”,认真开展“提案撰写调研月”活动,坚持深入一线,深度调研,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把问题找准,把原因理清,把建议提实,全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以池州的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