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捐赠会议桌椅 助力乡村振兴
——盟员钱美林赴秋江街道奉献爱心

吴敏
来源:贵池总支|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3月1日,民盟盟员、市政协委员、池阳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钱美林赴秋江街道梅里、高脊岭两社区开展捐赠桌椅活动。此次捐赠办公桌椅120套,价值13800元,补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干群学习所需。贵池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吴淞,秋江街道人大主任吴红果,以及部分盟员、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对钱校长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持以村民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着力提升村民劳动技能,拓宽就业思路,充分利用所捐桌椅,办好“农民夜校”“乡村课堂”等,开展村民教育培训,服务乡村振兴。


捐赠仪式后,钱美林详细了解了两个社区人口、就业和产业发展现状,同时就学校的培训范围、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和学生就业形势、国家政策支持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吴淞指出,人才是乡村振兴的基本保障和重要支撑,希望社区和学校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关注农业和农村人才的培养,同心协力做好高素质农民技能培训工作,广大盟员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农村,认真调研,积极建言,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