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民盟黄山市委来池开展盟务交流和文化产业调研

吴敏
来源: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9-10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黄山市委主委徐荣华带队来到池州开展盟务交流和文化产业调研活动,民盟池州市政协副主席、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等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对各自盟内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交流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吴明楣代表池州民盟对民盟黄山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表示了最诚挚的欢迎,希望两地民盟组织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携手共进,积极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3月10日上午,徐荣华一行在参观杏花村文化园和平天湖后,对我市的旅游本底作出正面评价,然后就大黄山旅游发展进行了讨论。徐荣华表示,池州民盟虽然成立晚、人数少,但是工作有特点、有实效,值得互相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不少。池州、黄山两地相邻,两地盟组织一直有着相互交流的传统,希望今后两地民盟组织进一步多来往、多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为促进“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贡献民盟力量。(2023.3.10)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