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支部动态

民盟池州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池州学院支部 吴卫锋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池州学院支部在大九华宾馆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汪小玲主持。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到会祝贺并作讲话,池州学院党组副书记崔国发、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汤文益、基层委员会委员及市直总支委员和支部主委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13位支部盟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池州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吴卫锋任支部主委兼参政议政委员,宋婷任支部组织委员,严永新任支部宣传兼社会服务委员。


会上,崔国发代表池州学院党委向民盟池州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并对盟员教师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工作,也希望各位盟员教师再接再厉,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明楣对上一届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广大盟员提出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拥护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二是要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议政建言。充分发挥支部盟员专业专长,围绕教育、科技、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认真思考、深入调研,主动作为,为新时代“三优”池州建设建诤言献良策。三是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各个盟员力量,把池州学院支部建设成一支政治坚定、参政议政高效的支部,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