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总支活动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池州民盟开展主题教育敬老爱老活动

民盟基层委员会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

为了把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不断推进老年事业和老年产业发展,10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池州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带领部分盟员到池州邻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贵池区秋浦颐养照护中心,为老人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贵池区秋浦颐养照护中心是一家民营自资的养老机构,建筑面积约2720平方米,床位100张,目前在此颐养的老人有60余人,工作人员20人。该机构致力于为老人与家属提供亲情式服务,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活动中,池州民盟志愿者们为秋浦颐养照护中心老人们安排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拉丁舞表演、红歌大合唱、女声独唱、葫芦丝演奏、朗诵等文艺节目,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民盟盟员们还与老年人们聚在一起拉家常,切菜拌肉馅包饺子,品味重阳敬老情。同时,民盟医护人员为秋浦颐养照护中心老人们检查血压、血糖等常规性健康项目,细致询问老人饮食等方面的习惯,提供健康合理的饮食和生活建议,并为照护中心的60位老人每人送去一个暖手宝,热心叮嘱老人们秋冬季节来临,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此次主题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营造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新风尚。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