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支部动态

民盟贵池区总支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民盟贵池总支 闻伟丽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2月2日下午,民盟贵池区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贵池区总支主委吴淞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30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和7月25日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10月12日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的历史责任”和3月5日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上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研讨。

吴淞表示,民盟贵池区总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统一思想、履职尽责、凝聚共识”的三个指导思想;要深入领悟丁仲礼主席提出的“坚定、发扬、贡献、加强”的四点民盟要求;要继承和光大蒋树声主席倡导的“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民盟优良传统。

吴淞强调,民盟贵池区总支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求真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集体提案的选题和调研事项,协商总支及下属支部调整和换届,讨论主题教育下步活动安排等事宜。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