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池州民盟 > 盟务动态 > 支部动态

民盟贵池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民盟贵池总支 耿莹
来源:池州民盟|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2023年12月24日,民盟贵池区总支赴梅村镇养老院开展主题为“以心传爱,笑绘温情,微光绽放暖冬行动”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贵池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贵池区总支主委吴淞和总支部分盟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盟盟员、贵池区政协委员、踏歌艺术学校校长耿莹和踏歌艺术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拉丁恰恰恰、双人伦巴、舞蹈《科目三》、黄梅戏现场伴奏演唱、诗朗诵等文艺节目,为老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陪伴。池州市第二人民医呼吸科副主任医师、盟员孙大友开展义诊,现场给老人们量血压,检查身体。志愿者的到来使得平日里安静的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棉被、围巾、牛奶和水果等价值6000元的物资。当大家将围巾给老人们一个个围上时,老人脸上都洋溢出了的幸福笑容,志愿者们的心里也很温暖。


主办单位: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 电话:0566-3117064
E-mail:xrx@cntc.edu.cn